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怎样判别保险公司好坏

理赔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环节了,很多人总是会担心在小保险公司买了不赔。

2020-11-20

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?意外险该怎么挑选?

意外险可能是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份保单,小到闪腰崴脚,大到交通事故、台风地震,而且性价比非常高,通常百元就能搞定十万意外保障。那么意外险要怎么买呢?

2020-11-16

80、90后买保险如何避开雷区?

世界在变,我们的思想也在变,时代的变化催生更多年轻人走出去。曾经火爆一时的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”也从侧面展现出当今年轻人对外出旅游的热爱。

2020-11-13

百万医疗险,得了癌症还是不能报销!

2020年6月30日,某位网友在论坛了发布了自己的理赔案例。短短几小时,点击量飙到1051336次,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。

2020-11-10

即使有了社保也要配置商业保险

有了社保,还需要商业保险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社保是国家给公民的福利,旨在为国民提供基本生活保障。

2020-11-06

这是你期待的养老生活吗?

不少年轻人,整日幻想着自己能够提前退休,对养老生活非常向往。大家想象中的养老生活应该是这样子的:衣食无忧,身体健康;国家会定期发放养老金作为零花钱;每天...

2020-11-04

保险人有病史怎么办?

如果已经因为脑血栓住过两次院了,这种情况肯定是瞒不住的,不建议隐瞒病史去投保,否则一旦被查到肯定赔了夫人又折兵。这一点其他回答都解释了,不再赘述。

2020-10-31

投保时是否做好如实告知,关系到您的切身利益

江湖上流行着这样一句话:“保险都是骗人的,这也不赔,那也不赔!”真的是这样吗?其实,在这些理赔纠纷中,很大一部分,是由“不如实告知”引起的。

2020-10-26

保险的购买顺序!

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,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,这种财务需求可以通过保险来安排,从单身到成家,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与遗产...

2020-10-20

别把保险不当回事!

风险:活着的人都逃不掉“风险不来谁都好,风险来了跑不了”年轻时我们得计划到养老,身体健康时要提防疾病风险。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当风险来临时,你能从容应对。...

2020-10-13

更多 保险方案

惠赢人生(成人版)年金险保障计划

最高保额:40260.00 年缴:20779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24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,医疗险,人寿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