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轻症到底是什么?买重疾险要不要选择轻症?

重疾险,是非常重要的一款保险。从大家的提问就可以看得出来。很多人问:重疾险里的轻症是个什么东西呢?

2020-01-14

早产宝宝,怎么投保?

一个宝宝的降临,给家庭带来的是幸福和喜悦,因此更加需要额外的呵护。毕竟新生儿免疫力差,一不小心就会被疾病找上麻烦。早产新生儿容易患病,如何购买重疾险和医...

2020-01-04

你以为买了百万医疗险就高枕无忧?看病不用花一分钱?

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行高于人,众必非之。百万医疗险可以说是一款明星产品了,深度评析这款产品相信是大家喜闻乐见的。

2019-12-30

买保险需要理清思路,这样买保险才不花冤枉钱。

最近有朋友跟我说,保险产品实在太多了,根本不知道该选哪个,看着看着头就晕了。

2019-12-23

掏空了“六个钱包”买房,又有谁来给“六个钱包”养老?

据显示,截至2019年8月末,反向抵押保险期末有效保单126件,共有126户家庭186位老人参保。参保老人平均年龄位71岁,人均月领为7000多元,最高一户月领养老金超3万...

2019-12-14

被网易暴力裁员的员工,其实他还有其他退路

​​最近一篇《网易裁员,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。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!》刷爆朋友圈,原文显示10万+阅读量,但估计已经是百万级的阅读了。

2019-12-07

买车险换保险公司,不注意这几点,一定会吃亏!

​​最近,有朋友问沃保小编:之前买的车险是在一家小的保险公司买的,现在想换一家保险公司,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?还是直接换?

2019-11-28

不如实告知哪怕扛过两年,这3种情况还是不会赔!

最近有朋友问我:我想买份保险,但身体有点小毛病,怕影响投保结果,所以不想告诉保险公司,不是说有个两年不可抗辩条款吗?听说只要熬过两年再理赔,保险公司就一...

2019-11-16

保费豁免权应该给谁?投保人豁免需要注意什么?

由于投保人豁免是一项附加权益,所以通常需要收费。那么在挑选这类产品时,有如下注意的要点……

2019-11-06

定期重疾险是什么 和终身重疾险怎么选

定期重疾险是什么?指保险产品在规定的期间内提供重疾呵护,如保障20年、30年或者保至60岁、70岁等,这类保险产品具有价格亲民的特色。

2019-10-29

更多 保险方案

惠赢人生(成人版)年金险保障计划

最高保额:40260.00 年缴:20779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24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,医疗险,人寿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